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 位於鳳山三民路近光遠路口,主要販售美式炸雞和炸物小點。雞肉由擁有CAS驗證的自家雞隻切割加工廠提供,肉質新鮮度和鮮嫩多汁的程度,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搭配自製的獨家蘸醬別具風味,而重量級的炸全雞更是讓人一嘗難忘,歡聚必點。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攝影:阿雄/撰文:Sabrin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Good G 美式炸雞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303號 / 07-7108885

美式炸雞與鹹酥雞的plus升級版

Good G 美式炸雞 的地點其實非常好找,從光遠路剛轉進三民路就看到了,除了美式炸雞,一些在地口味的炸物小點也頗具特色,讓人有一種台式鹹酥雞升級版的感覺,非常接地氣。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Good G 的店名既直白又貼切,雞隻貨源全來自自家已經營三代的雞隻切割加工廠,不僅擁有CAS驗證的品質保證,而且還是昨日宰殺今日到店的現流新鮮貨,果真是好雞。同時店中採用二炸工法,讓炸雞外層特別酥脆,不僅吃起來不油膩、久放也不會汪著一層油,雞汁更是顯得特別飽滿。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8款不用煩惱的個人套餐  1+1銅板價只要79元

Good G 炸雞可以單點,也有價格約一百多元的懶人必備套餐組合,搭配飲料、小點,吃雞不單調。
▼4號餐內容物包括雞腿、雞塊、雞翅各一,以及30元飲品(超過30元可補差額)。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4號餐的三塊雞很能滿足肉肉控的脾胃,尤其店家自製的辣醬不是開玩笑,真心會辣。除了辣醬,此外還有多款沾醬可加購,讓美式炸雞,不再只有胡椒粉和辣粉的調味選擇。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不管是雞翅還是雞腿,肉質都相當腴嫩,一撕開,油亮的雞汁便滴淌而出。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6號餐的炸物拼盤很適合多人分享,內容物包括雞米花、雞肉球、熱狗、薯條和米血。美式薯條可換成地瓜薯條。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輕灑胡椒粉,有沒有一種鹹酥雞的既視感?Good G可是在美式炸雞裡的餐點中偷渡了不少在地台灣味。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雞米花可不是一般坊間那種塞牙縫的肉量、專吃麵衣酥脆感的種類,反而比較像台式鹹酥雞,薄麵衣加上紮實的肉量。蘸點辣醬吃,忽然覺得好下酒啊!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那一顆顆渾圓的丸子肯定不是花枝丸,而是雞肉球,非常妙的產品。基本上沒甚麼多餘調味,就是純雞肉,口感很Q彈,咀嚼間又吃得到紮實的雞肉香,健身族群挺適合來幾顆。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

▼「1+1=79」專區,主餐+副餐各擇一,只要79元。主餐可選擇腿塊或是檸檬雞翅擇一,副餐的選項有45元飲品、黑輪 、雞肉蔥油餅,三選一。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全雞組合餐 美式炸全雞

店中最重量級的餐點,當屬炸全雞無誤。「經典全雞餐」適合3-4人分享的超值餐,除了全雞本人,另外再搭配薯條、炸物小點和飲料。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炸全雞特別選用1.5~1.6公斤重的台灣溫體雞,先使用香氣強烈、滋味濃郁的紐奧良香料進行醃製,再雙重裹粉預備下鍋。醃料本身就有帶點鹹度,所以這個雞其實不用調味粉醬就很有味道。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雞肉使用不同油溫的油鍋進行二次油炸,緊緊鎖住肉汁之餘,麵衣酥脆且不油膩。炸全雞需要30分鐘左右的料理時間,可以使用LINE線上點餐,減少等候時間。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吃全雞最爽的部分,大概就是穿上手套,豪邁大塊撕雞的過程,短暫實現了炸雞自由,甚麼腿啊翅啊到底吃哪個好,小孩子才作選擇!我全都要!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關於雞腿、雞翅、或是腿骨部分如何腴嫩多汁,自不待言。令人驚喜的則是雞胸肉的表現,抱著雞胸肉肯定既乾且柴的刻板印象,入口卻驟然發現,原來雞胸肉也可以這麼好吃。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整體雞肉吃起來,肉嫩、皮脆、汁多,還有一點很值得讚賞,就是完全沒有雞的腥羶味。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炸全雞很適合外帶回家廝殺,聚餐、慶生、追劇、拜拜、補充能量式的療癒……莫名覺得功能很多。吃不完冰起來,隔日進個烤箱加溫,還是一樣皮脆好吃。每份餐還附上一盒微酸甜的醃蘿蔔,爽口解膩,吃雞必備。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外帶附贈的手扒雞手套,特別容易引起誤會。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台味十足的單點小物

Good G的單點小物充滿了引誘人嘗鮮的吸引力,在美式炸雞店的MENU看到這些東西還挺有趣。比如下圖的三角骨、白糖粿和雞肉蔥油餅。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雞肉蔥油餅,香酥脆的蔥油餅中摻進了雞肉末,非常鮮香涮嘴,很難想像它不是出現在路邊小攤,而是搖身變成美式炸雞店的當紅商品。圓餅狀的白糖粿在這裡出現也同樣有意思,但是吃完鹹食想來點甜,沾滿花生糖粉的Q軟白糖粿就是最佳救援。

▼韓式洋釀炸雞是新產品。雞肉炸過再刷上獨門醬汁的韓式作法,讓雞肉脆嫩之餘,又多了吮指的香甜醬香。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店中飲品除了可樂雪碧,還有烏龍和紅玉等冷泡茶,但其中最吸睛的,當屬5款清涼繽紛的氣泡飲。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店面環境

Good G為獨棟建築,門前也好停車,一樓為點餐區和廚房,主要座位區位於二樓,雖是炸雞店,但是內用其實沒有啥油煙味,整體環境乾淨舒適。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菜單

Good G 美式炸雞(高雄鳳山)台美韓聯軍炸雞這裡一次滿足,家聚趴踢首選推薦美式炸全雞!!

Good G 美式炸雞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303號
電話:07-710888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5:00–23:00 / 週末 11:00~22:00 / 週一公休
內用低消100元/人
Good G Line 好友:點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