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區】下一鍋水煎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如果要說到高雄市名氣最旺的水煎包,大家第一時間應該都是會想到這間位在鹽埕區的「下一鍋水煎包」吧?會取名下一鍋這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原因也就如同字面上所說的,通常要買都得要等到下一鍋,由此可見其人氣之高。

DSC09727

即使是平常非假日時段,依舊可以看到四五個工作人員在現場捏製水煎包,感覺生意完全不受時段影響。

DSC09723

但或許是運氣還不錯的關係,上一次購買時可以說是幾乎完全買不到的情況,這次不但馬上就有,旁邊的箱子裡甚至還有一大堆呢~

DSC09722

即使不是馬上起鍋的水煎包,外觀依然是十分的誘人,煎過的地方都帶有漂亮的焦糖色。

DSC09736

雖然說好吃的東西不必過多的調味,但附的甜辣醬其實是相當的夠味,喜好重口味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

DSC09738

帶點焦脆的水煎包外皮厚度上算是相當的薄,而這也代表了內餡非常的飽滿。滿滿的高麗菜絲,水分飽滿且口感鮮脆,簡單又美味。

DSC09739

開業四十年的老店、老味道,即使排隊也要吃到的水煎包~有經過不彷來買看看,說不定運氣好也可以不用等ㄒㄧ

DSC09729

 

下一鍋水煎包

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4號

電話 : 0915 010 853

營業時間 : 1400-18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