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芒果冰品店|高雄彩虹水果雪貝、泰式雪花冰品冰店推薦

(攝影:Ryan/撰文:艾倫先生、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秋季限定夢幻漸層彩虹雪貝冰 X 隱藏版新品泰極雪花冰

品嚐時令水果的萬種風情  用酸甘甜的滋味迎接初秋的浪漫
((同場再加映台、泰茶香雙拼的泰極奶茶雪花冰))

說到秋天,帶給你的是甚麼樣的味道?是帶著夏日黃金熱情的餘味;還是滿載豐盛的秋收水果香?不論是甚麼味道,在水果王國盛收的季節,品嚐用當令水果變化的產品絕對是聰明的選擇。讓我們抓住夏天的尾巴,在這夏末初秋的浪漫裡品嚐一碗香甜的水果雪貝冰。

dsc09832

黃澄澄的柳丁柑橘、清新綠的文旦柚、清甜多汁的綠寶石蜜柚,以及艷紅如火的小番茄和火龍果……,這一系列的水果大餐,經過「津芒果冰品店」一家人的巧手變妝之後,化作層層疊疊的漸層彩虹水果雪貝,滿滿大自然酸酸甜甜的水果香味,都收納在甘甜清潤的彩虹水果雪貝之中。

雪貝冰完全以純果汁和糖來製作,口感介於冰淇淋和雪泥沙冰之間,細緻綿密超過星冰沙的口感。小金字塔狀的彩虹雪貝,除了有夏天的金煌芒果和芒果青口味之外,番茄梅、桑葚、火龍果更遞來了夏末初秋的捎信,一旁還有著一片片清甜多汁的柳丁柑橘、文旦柚、蜜柚,香甜之餘又能吃進豐富的維生素。另外,這裡還有跨界融合了台式與泰式的隱藏菜單-泰極奶茶雪花冰,突破傳統冰品加煉乳的冰品形式,再加上一顆顆津芒果親手熬煮的糖蜜珍珠,挖一口冰品再配一點珍珠,豐富的口感碰出了玩味新滋味,男孩兒們女孩兒們,還能不心動嗎?

dsc09955

店名:津芒果冰品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1號(鄰近捷運大東站一分鐘車程)

電話:07-7409661


【津彩三色冰】創意款冰品自己搭‧秋季新冰

津彩三色冰,可以自己選擇想要搭配的冰款種類喔!三層堆疊的小金字塔雪貝冰體,底層是金煌芒果雪貝、中間是芒果青雪貝,最上層的冰款有番茄梅、桑葚、火龍果三款冰淇淋任選,而且一旁還帶上了秋天的味道「鮮果肉柳丁」,除了大啖創意之外,也一嚐秋天季節的果肉芳香。

dsc09866

dsc09880

▼最上層的冰體,有番茄梅、桑葚和火龍果三款冰淇淋讓客人任選。桑葚是農人夏天採收後經過急速冷凍製成冰,吃得到顆粒果肉;費時費工的番茄梅口味,選用了鮮採小番茄,經由人力徒手剝去外皮,並加入糖和梅子醃漬一晚後打成果泥製冰;火龍果無疑是近年來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的人氣水果王。

dsc09872

▼三款任選的冰體之中,最上層呈現淺橘色的番茄梅,不僅有番茄的果香,還有梅子自然的甜味,很受年輕女孩兒的歡迎。

dsc09951

【津柑芒果冰】經典款‧秋季新冰

秋天是柑橘水果的盛產季,當季新鮮的水果總是特別誘發人的食慾,酸甜的香氣也格外擄獲舌尖的喜悅。經典款的秋季新冰──津柑芒果冰,除了有清香甜美的金煌芒果製作黃澄澄的雪貝冰體,還有濃郁不膩的土芒果淋醬之外,秋季更加入了限定新角色:文旦柚、綠寶石蜜柚和柳丁。dsc09826

▼一整顆酸中帶甜的柳丁,都已經幫大家細心切好,省去剝皮沾手的麻煩。

dsc09833

▼當季限定的文旦柚,還有多汁不苦的綠寶石蜜柚,一旁更有酸中帶甜的柳丁果肉,滿滿豐盛的水果香,加上金煌芒果雪貝冰和土芒果淋醬,這幾把水果鑰匙,已經打開了味蕾大門,還不拿湯匙,準備開動了。

dsc09827

dsc09847

▼濃郁不膩的土芒果淋醬,乃是津芒果自家手工自製,搭配清甜的金煌芒果雪貝冰體,一重一淺的交叉滋味,相當具有層次堆疊口感。

dsc09836

dsc09849

【泰極奶茶雪花冰】隱藏版新冰

台、泰茶香雙拼的隱藏款冰品──泰極奶茶雪花冰,食材來自於阿薩姆紅茶茶葉和泰式知名品牌紅茶茶葉,由津芒果自家人熬煮後搭配牛奶,分別製成阿薩姆奶茶冰磚和泰式奶茶冰磚,再刨成片狀雪花並淋上煉乳,才有這款雙奶出擊的泰極奶茶雪花冰。一旁還附上一盅的波霸珍珠,想怎麼玩創意怎麼吃,由你決定。

dsc09899

dsc09895

▼國人愛喝珍珠奶茶,加上市面上販售奶茶冰品相當普遍,所以津芒果推出混搭的泰極奶茶雪花冰,結合阿薩姆紅茶和泰式紅茶不同的茶香風味,讓泰極奶茶雪花冰,擁有不同層次的茶香韻味。

dsc09889

dsc09918

dsc09914

dsc09972

dsc09973

dsc09969

dsc09970

dsc09971

店名:津芒果冰品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1號(鄰近捷運大東站一分鐘車程)

電話:07-7409661

時間:中午12:00~晚上22:00

包廂:無

刷卡:無

店休日:一個月不定期店休一日

服務費:無

座位數:18位(室內8位和室外10位)

停車場:路邊停車

平均消費:90元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