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區】香四海現做旗魚黑輪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想吃現點現做的手工旗魚黑輪不需要跑到東港,高雄市區就有很厲害的手工旗魚黑輪了!位在大同二路與自強二路交叉口,這裡聚集了不少攤販,其中這間香四海旗魚黑輪,吃過之後個人覺得滿值得推薦的呢!

dsc00045

每天下午兩點開始擺攤,營業到晚上七點收攤。攤子的側邊大大的張貼完整的價目表,十分細心。

dsc00051

除了電話預約之外,現場購買都必須得先填單,之後撕下截角等待叫號,在路邊攤裡算是相當少見的點餐方式。

dsc00046

攤位的後方就可以看到製作旗魚黑輪的材料,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採現點現做然後現炸的方式。

dsc00056

做好的旗魚黑輪第一時間就會丟下油鍋油炸,炸好後當然就是迅速的交到顧客的手上囉。

dsc00049

而除了旗魚黑輪類以外的東西,還有像鹹酥雞或肉捲、蝦捲等品項,而就算是炸好擺著的也都有用一層塑膠布阻隔外界髒污,也算是頗有心了。

dsc00058

剛炸好的旗魚黑輪,加上一點胡椒後香氣隨著熱氣從袋子裡竄出,讓人忍不住的就在路邊嗑了起來。

dsc00059

香四海的旗魚黑輪因為總是會塞進不少的水煮蛋,所以形狀都是像這樣又粗又胖帶點不規則狀。咬一口就馬上就被那異常酥脆的外皮驚艷到,雖然胡椒香氣太過強烈,稍微蓋過的魚漿本身的味道,但以銅版小吃的標準來說依舊是相當美味。

dsc00062

另外個人很愛這個起司鱈魚,滑順飽滿的爆漿起司餡,雖然吃起來很燙口,但帶點鹹香與乳酪香氣的內餡卻又讓人想要細細品味呢!

dsc00063

蝦捲吃起來其實味道與旗魚海輪沒太大差異,雖然也有可能是胡椒灑太多的關係,但真要比較的話蝦捲還是有多一些蝦仁的Q彈口感與味道就是了。

dsc00068

 

香四海現做旗魚黑輪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自強二路

電話:0933-314994

營業時間:1400-19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