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 有菜多多的套餐,而且她的滷味湯頭可以喝!

店名:阿淑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38-1號
時間:11:00-14:30、17:00-23:00


巷弄中的滷味小店已開業二十幾年,前幾年搬到復橫一路跟達仁街轉角處,屬於加熱式滷味,不過鹹的滷味湯可以直接喝,滷味食材都有放在冷藏箱中保存讓人感到衛生安心,店家也提供內用座位,中午時間店內用餐客人都是附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中午還有提供免費限量冷飲。

(高雄新興)阿淑滷味(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店面玻璃上貼滿了手寫海報,讓第一次來的客人可以馬上知道店家招牌養生蔬菜鍋跟養生湯鍋,一鍋裡有好幾樣食材跟蔬菜的滷味套餐是非常划算的用餐推薦。

(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養生蔬菜鍋$70元

一大碗滿滿豐富蔬菜的養生蔬菜鍋才70元,除了放入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紅蘿蔔;豆皮跟蒟蒻絲等食材,主食部分選了店家招牌麵疙瘩,撥成小塊的麵疙瘩口感扎實Q潭,略帶彈牙的嚼勁,季節蔬菜也煮到剛剛好,保留脆度跟水感,非常爽脆可口,也有放進肉絲提升鮮味,值得推薦給外食族,可以吃到滿滿蔬菜又能有飽足感。

(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 有菜多多的套餐,而且她的滷味湯頭可以喝!(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滷味的湯跟煮滷味的湯是不同鍋,滷味湯口味清淡爽口帶點淡淡中藥香氣,重口味朋友推薦淋上特調辣油提升滷湯風味,微微辣更加開胃。

(高雄新興)阿淑滷味 - 有菜多多的套餐,而且她的滷味湯頭可以喝!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