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地圖專題) 周日限定楠都夜市X在地人夜市 鄰近楠梓車站

鄰近楠梓火車站的楠都夜市(亦稱楠梓夜市),周日夜晚準時開攤,美食小吃特別多,是許多在地楠梓人周日晚餐的好選擇。

傳統街邊型夜市從建楠路、楠都東街到朝陽路的道路兩旁都擺滿了各式攤商,從美食小吃、生活雜貨到電動娛樂都有,大人小孩都可以很開心地逛夜市。

楠都夜市

楠都夜市

楠都夜市

(文字/資訊整理/攝影: FiFi 、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

 


(攤位介紹由建楠路方向到朝陽路方向排序,各攤商位置與價位因不定期變動,以現場實際狀況為主)


現做阿傑旗魚黑輪

位在建楠路上的旗魚黑輪,一支只要銅板價10元,口味一點都不馬虎,現炸黑輪口感Q彈吃得到魚肉鮮甜,裡面還有包一小片水煮蛋。

楠都夜市


香香滷味

位於建楠路與楠都東街的轉角處,走近就能聞到滷味香,滷味入味,鹹度剛好,好吃又平價。

楠都夜市


傳千里炸物

秤重賣的現炸美食,想吃多少就夾多少,魷魚、三角骨跟四季豆都是人氣推薦。

楠都夜市


無名蚵仔煎

位在7-11門口的蚵仔煎是夜市人氣老店,周日下午五點開攤人潮無間斷,推薦點蚵仔煎跟豬血湯。

楠都夜市


三兄弟螃蟹

高雄超人氣夜市美食,調味偏重的蝦子蟹肉超級涮嘴,外殼也很貼心處理讓人方便直接食用。

楠都夜市


中崎滷味

專跑高雄各大小夜市的中崎滷味,食材多樣又平價,加熱起鍋後加入特調醬汁、酸菜跟辣醬,口味有點甜但很順口。

楠都夜市


彩色粉圓

除了彩色粉圓,還可以加愛玉、仙草等,整杯飲料配料實在,便宜又好喝。

楠都夜市


這一家雞蛋糕

位在楠梓新路190巷靠近朝陽路的路口,不同於傳統雞蛋糕,這一家雞蛋糕賣的是爆漿雞蛋糕,香甜雞蛋糕包入甜餡口感濕潤綿密。

楠都夜市


越南美食

位於朝陽路靠近楠梓新路190巷的越南美食,人氣推薦脆皮烤豬三明治,豬皮烤得酥脆,豬肉肉質彈牙帶甜度,大口咬下卡滋酥脆讓人大呼過癮。

楠都夜市


糖水茶行

人氣推薦芋頭西米露,記得喝之前先攪拌均勻,喝得到芋頭香氣跟芋泥綿密口感。

楠都夜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