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江戶龍壽司-138元每道均價吃近80道日本料理 和牛天使蝦竟然都吃得到

 

江戶龍壽司位在和平一路文化中心旁,是主打無國界料理的高級日本料理餐廳 。用料新鮮實在,高級肉品、活跳跳海鮮通通有,環境更是高雅舒適。推出近80道每道均一價只要佛心價138元的高級料理,擄獲許多老饕芳心。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攝影:阿雄/文字採訪:E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江戶龍壽司•無國界精緻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
電話:07-2233-282

轟動武林的138元佛心價 打破高級日料就是貴森森的印象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真正好的日式料理,對食材與作工確實非常講究,看似簡單的一盤,其實蘊藏了許多我們沒看見的功夫與細節,所以日料總給人一種有點貴貴的、偶爾才能吃特別好一點的那種感覺。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在高雄已深耕10年之久的江戶龍,特別選在文化中心旁高級豪宅大樓裡,光推開大門就無比尊貴。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因為老闆太愛日本料理了,覺得許多人會被日料消費普遍較高的印象給嚇到,為了想讓更多人品嘗到這份美味,所以特別設計推出138料理,用每道138元的固定價位,拉近人們與日料美食的距離,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更迅速成為平價消費高級享受的日本料理餐廳代表。


平價日料高貴不貴 怎麼選吃飽又吃巧快筆記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你是不是會想這每道才138元吃得飽嗎?不用想了,江戶龍的138料理不只價格經濟又實惠,而且吃飽又吃巧。不用擔心口袋不夠深,不怕點多吃多了走不出餐廳門,這樣每道只要138元、多達80種可選的日式料理,快來看看我們精選推薦的這幾道必點招牌菜品。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鮭魚生魚片丼。
喜歡吃鮭魚也愛吃飯的朋友,強力推薦生魚片丼。舖滿滿的鮭魚生魚片,底下有厚厚一層的米醋壽司飯,簡直是鮭魚便當。也可以做綜合生魚片,品嘗更多鮮魚美味。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綜合握壽司握。
吃日料少不了要吃Nigiri。推薦點綜合握壽司,一份就有5貫,魚肉都很鮮甜脆口,也可以做鮭魚的,一份4貫。

除了鮭魚、鮪魚之外,當然如果你偏好海鱺、旗魚、花枝、日本星鰻等,也通通可以做成握壽司,每份平均都有3到4貫,至於而且生魚片握壽司類除了一般生食之外,還可以做成炙燒,別有一番風味。一次點多樣的話,師傅會連冰帶盆排得美美整盤一起上,看起來氣派又大方。

天使紅蝦口感奇妙    幾乎每桌必點它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激推必點菜色,一道3尾的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的口感其實很特別,肉質有點綿軟,不是台灣習慣吃的那種脆脆沙沙的蝦肉,其實它最聰明最合適的吃法就是生食,還可以把蝦頭裡的膏黃擠出來一起品嘗,超鮮的。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炙燒鮭魚肚與比目魚鰭邊握壽司,每份都是3貫。
有種突然愛上比目魚的感覺,江戶龍用的是日本頂級的鰭邊肉,滑軟無比,簡直入口即化,好吃得太銷魂。
還有師傅會道你身邊現場提供炙燒服務,這桌邊秀氣勢有點驚人、效果堪稱浮誇,但看到魚魚肉肉被火槍噴得劈哩啪啦瞬間噴香就會讓人自然而然嗨起來。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牛肉胡麻陶板。
溫泉飯店常見的陶板燒爐,江戶龍的胡麻口味極為濃郁芳香,用胡麻醬、芥末籽、洋蔥、水果去熬出來的特調湯汁,牛肉或豬肉任選,還搭配一些蔬菜配料,甚至還有日本辣椒細絲提味。另外也有北海道干貝陶板,來一份熱呼呼的鍋物,讓人吃得飽足又幸福。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江戶龍精選的138元專區,價格實在非常便宜,但食材用料、環境服務一點都不馬虎,依然維持處處高級,酥炸軟殼蟹、花魚一夜干、黑鮪魚頭頸肉 炸烤紅燒都有好功夫。


日本和牛VS加拿大鴨肝VS北海道鮭魚卵    無國界料理最受歡迎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日本熊本和牛握壽司。
誰想得到138元竟也能吃得到日本和牛握壽司嘞?
其實,越是高級的食材吃法越是簡單,就像是這炙日本和牛握壽司,纖長的和牛肉片在平盤中優雅伸展,點綴些許紅酒醋與玫瑰鹽,就是人間美味。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加拿大鴨肝散壽司,簡直就是高級法餐。
選用加拿大頂級鴨肝,口感媲美鵝肝,小黃瓜薄片下圈藏的是壽司飯,鴨肝豐富的油脂隨之滲入飯裡,氣味格外濃郁,這外面吃至少400元起跳。
為了追求食材在冷藏狀態時的最佳品質,若是選自加拿大、挪威這樣數千里之外的,江戶龍會堅持使用成本較高但時間較短的空運,確保食材的新鮮Q彈。

除了和牛、鵝肝,還有不少高級食材,鮭魚大腹、海膽、北海道干貝等等都有,特別的是還有師傅獨創的無國界創意料理,包括法式香煎魚肝、小鮑魚佐明太子奶油燒等,都是日式料理的華麗變身。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筆記筆記!必點必點!北海道鮭魚卵握壽司,一份2杯。
北海道野生鮭魚卵本就是屬於海鮮精品等級,因為是野生的,比起一般養殖自然是毫無腥味,可以淋一些些醬油,隨著魚卵在口中爆發滿滿鮮甜氣味,漂亮的玻璃杯取代容易軟化影響口感的海苔,更完美。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江戶龍的138元料理有將近80種,不用怕看得眼花,菜單已經幫你依照品項分類清楚啦,像是握壽司類、生魚片類、炸物烤物鍋物等,選項真的很多元,包你選不完吃不膩吃得開開心心。


文末有彩蛋之黑嚕嚕料理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猜猜看這是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它。很。好。吃!霸氣地撕啃連在大骨上的肉,肉質超鮮美,這可是東港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
至於這到底是什麼,我們以後會專門做一個影片跟大家說明(其實並不會)。
所以還是直接公布答案,它是紅燒黑鮪魚鳳尾(188元),這是全身活動量最大的尾鰭部位,所以才會那麼Q彈脆。


用餐環境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一種低調奢華風瀰漫,整體空間設計時尚優雅,白日黑夜用餐氣氛都極好。
(高雄苓雅) 江戶龍壽司
方桌圓桌都有,還有輕隔間的小包廂。在這樣優雅的氣氛下享受高級日式料理,再喝個小酒,或是配上日本沖繩純米釀造醋,多麼歡暢愜意。

店家資訊

2019-10-04【江戶龍壽司•無國界精緻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店旁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7-2233-28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消費方式:10%服務費/有素食餐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