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河西餐廳】高雄推薦美食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法國有浪漫聞名的萊茵河畔;高雄則是復古典雅的「萊茵河西餐廳」。這是一家擁有30年歷史的老字號傳統法式西餐廳,就佇立於車攘人往的五福大路上,餐廳外牆以層層復古磚瓦相砌而成,粗糙而不規則的黃鶴色磚瓦孕育著一股復古懷舊風味,尤其在外牆綠色藤蔓延壁而上的襯托下,好似一幅來自法國河畔街頭畫家們的隨心插畫。這股河畔風情充斥著濃厚的法式韻味。

 

【萊茵河西餐廳】高雄推薦美食

萊茵河西餐廳的美味關係源自頂級法式主廚的多年傳承,,所有餐廳的食材、烹調、創意發想均出自主廚之手,堅持不採用外來食品、濃縮醬汁及現成食材。講求原味、健康、養生及美味,從萊茵河屋頂上那一片主廚自理的香料花園即可知瞭鄧主廚堅持用心。

嚴選食材,堅持品質的高規格,萊茵河端出的每一道美味料理都讓顧客感動,無論是西式或法式排餐,亦或是一壺茶香四溢的暖熱花茶,皆滿載主廚對烹調的真誠及對客戶的用心。儘管如此,萊茵河仍堅持以最實惠的消費模式,讓顧客們盡情致意的享用一頓浪漫精緻大餐,牽引味覺感動也牽動心靈幸福,就是萊茵河餐廳的初衷。

 

脆烤德國豬腳套餐

主廚推薦,以烤爐烤至豬腳外皮酥脆肉質Q嫩,附有嚼勁。搭配自製酸菜,酸甜回味,再淋上特調蜂蜜芥茉子醬汁,更襯德國豬腳風味。

【萊茵河西餐廳】高雄推薦美食

 檸檬蜜烤半雞

嚴選二十六天的小嫩春雞,其肉質甜美口感極佳,淋上主廚特調法式蜂蜜醬汁,微甜微酸的層次口感,廣受女性顧客青睞。

【萊茵河西餐廳】高雄推薦美食

復古外觀使人著迷;餐廳內裝潢配置則是令人驚艷且動容。環繞四周的藝文擺飾、木桌沙發亦或老式吊鐘…等,一路伴隨著萊茵河西餐廳的延續,至今幾乎已是年代久遠的老古董藝術珍品。30 年來萊茵河西餐廳像是一處舒適窩心的心靈寄託地。

整座餐廳陪伴著客戶們從小朋友到老朋友,填空了許多人的美好回憶;也成就了一對對佳偶從小情侶、新婚到成家立業,讓萊茵河處處散佈浪漫因子;眾多回憶讓眾多老主顧們一路相隨也一路相挺。而不變的是茵河萊西餐廳的浪漫氣氛、不變的是萊茵河西餐廳的優質服務;唯一改變的就是萊茵河西餐廳推陳出新及日益求新的法式美味料理。

 店名:萊茵河西餐廳

電話: (07)215-054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73號

類型:西餐廳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3:00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

店休日:周一中午公休下午正常營業

服務費:有

刷卡:有

包廂:有

座位數:120

停車場: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