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

鳳山無名乾麵 鳳山美食 中山路美食

這間在地50年的無名乾麵店,位在鳳山路中山路,愛迪達和中華藥局中間,整間店很低調。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影/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鳳山無名乾麵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40之1(中華藥局和愛迪達之間)
時間:09:00-22:00

無名乾麵店 外觀

整間店有種年代感,店面低調不顯眼,稍微一個不注意非常容易錯過。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店內位置是一個倒V的小空間,越往裡面走會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小菜擺放的位置就在爐灶前,沒有特別標價,如果需要滷味,可以直接跟阿姨說。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小碗乾麵35元
中規中矩,碗內兩片肉,簡單的醬汁調味,味道清淡,喜歡吃重口味的要自己在加佐料。 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

無名乾麵店菜單

阿姨說這菜單掛在上面快50年了,真是歷史悠久啊! 鳳山無名乾麵(高雄鳳山)-一顆銅板就能飽餐一頓!超不起眼低調的小麵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