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越南小吃(高雄三民)-隱藏雄中巷仔內 google評價4.7顆星的50元越南河粉!

高雄越南河粉 高雄銅板美食 雄中小吃

這家臺灣越南小吃沒有在地人報路還真不知道!在地開了十幾年隱藏在雄中附近的小巷內,河北二路51巷的整排老宅中,網友熱推爆炒越南河粉超必吃啊!

臺灣越南小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51巷2弄6號
電話:07 286 0822
時間:11:00-19:30 (週日公休)

外觀環境

別懷疑!從河北二路51巷走進來就會是這個畫面,感覺很不像有食物的地方感覺像是老闆娘直接在自家門口擺起的小吃攤,簡單的門口,到裡頭充滿復古味的地磚,即擺著幾張簡單的桌椅。餐點則會在門口製作。

菜單

平均價位落在50元至70元,價位非常的親民,除了越南河粉外也有炒泡麵、飯類,聽說每到下課時間門口就是站滿了學生,銅板價吃飽飽。爆炒雞肉河粉 $60元/碗
我必須認真說,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我覺得這個價位真的超佛心噎!熱騰騰的一開蓋香氣就撲鼻而來。裡頭的雞肉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柴,肉量也給的頗多的,隨便拌都看得到雞肉。Q彈的河粉吃起來超清爽,越南料理必加的魚露味道也不會過酸,還帶點類似像檸檬之類的清香感,感覺不論春夏秋冬,任何天氣來吃都非常的適合!

inmap.tw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