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貝禮詩奶酒冰淇淋竟然也能入鍋?!這裡的風味小火鍋不僅有創意湯底還享白飯飲品無限取用

左營平價小火鍋  裕誠路小火鍋 裕誠路美食
這間位於左營裕誠路一級戰區的平價個人鍋物(阿榮臭豆腐旁),可說創意無極限,竟然連貝禮詩奶酒冰淇淋、約翰走路威士忌都可以入鍋作調味!甚至讓人開眼界的第一次看到小火鍋店竟然還有四川經典菜-麻辣干鍋!內用白飯、飲料吃到飽,鍋物均價160-250元。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攝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荻莉秋絲平價小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2號
電話:07 550 9066
時間:11:00-22:00(週二公休)

荻莉秋絲小火鍋外觀/環境

荻莉秋絲位於左營區裕誠路182號(阿榮臭豆腐隔壁)。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招牌外觀主要以木紋的視覺配色為主,帶給人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且老實說關於這個店名,我聽了幾次都還有點記不得,只印象是在阿榮臭豆腐旁新開的平價火鍋店!
吃了幾次跟店員熟了,問起了店名的由來…就讓我直接印象深刻啊~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猜到了嗎?原來這店名可是取自法文「美味」的諧音,同時結合了老闆的名字在內,似乎是老闆想用自己的名字承諾給消費者最真切的美味感受!這樣想起來,是否有一種既浪漫又誠懇的感覺呢?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荻莉絲秋一共分為一、二樓。雖然可以容納的客席並不多,但每個座位的空隙都抓得非常寬廣舒適,即使吃著平價小火鍋,也不用跟鄰桌擠來擠去。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白飯飲品無限享用區

採半自助式的自行拿取餐具,還有飲料(烏梅汁沒拍到,請自行腦補xd)、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多款風味鍋平價吃(附白飯、飲品無取用)

荻莉秋絲的火鍋價位大約都落在$160至$210元(招牌麻辣牛肉鍋 $180、養生花雕雞酒鍋 $210、加倍濃起司牛奶豬肉鍋 $180),湯頭都是以豬大骨跟新鮮蔬菜熬煮,湯底本身就多了一絲蔬菜的甘甜味。內用都可以白飯、飲料免費享用,除了火鍋外也有鍋燒系列。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貝禮詩奶酒、約翰走路也能入鍋

其中有趣的是,鍋類都可以加價$80-$100元加入純酒提味,除了常見的花雕酒之外,竟然連約翰走路威士忌跟貝禮奶酒都出現了!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想一品貝禮詩奶酒風味的牛奶鍋,不妨可以試試不含酒精的貝詩禮奶酒冰淇淋,加上一匙,奶香層次更為豐富,湯頭跟鍋物越煮越香越入味,光是現在想著…我都餓了啦!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風味鍋物-養生花雕雞酒鍋

這一鍋更是香味瀰漫整場的罪惡化身!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一整隻的大雞腿光用看得就已經大飽眼福的想著要怎麼來品嘗,加上現點現炒、現爆香,那雞肉就這樣在你眼前的煸得吱吱作響,撲鼻而來的則是濃濃的麻油香,最後加上整杯花雕酒下去的剎那嘶了一聲~衝上大腦的則是濃郁的酒香氣啊~!當我意識過來時,我的肚子可不知道咕嚕了多少回呢!啊~真的不行了~太罪惡了~(店員會視現場人力狀況,盡可能地在桌邊拌炒喔!巔峰以及外帶則可能先用好後再上桌。)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除了湯頭的鮮美濃郁,雞肉的口感也非常的扎實有彈性,拌炒的火候也掌握得恰恰好,肉Q不乾柴。重點!每一塊可都是大塊頭呢~吃一個大滿足呀!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風味鍋物-招牌麻辣牛肉鍋

嗜辣者會愛,微辣者也會為了它的鴨血辣紅了雙唇也要吃啊!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每一塊肉、每一片蔬菜、鍋料都吸附滿滿的麻辣湯,香而不麻,辣而不嗆,越煮越入味。鍋內的手工福州丸,更是鍋裡的傳奇配料呢~吃起來口感鮮香,裡頭包覆的絞肉口感也相當細膩,整顆外Q內嫩,肉的鮮甜味直接一層又一層的在我嘴裡蔓延著。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還有這鴨血,感覺入鍋前早已先滷到入味,每口咬下都可以感受這鴨血幾乎完美吸滿了麻辣湯,鹹香帶勁非常涮嘴。老闆~再讓我單點一盤鴨血啊~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單點肉盤只要50元

除此之外,單點的肉盤個人也非常熱推(台灣梅花豬/巴拉圭牛板腱 $50/盤),不論是油花、口感、厚度都給得非常有誠意。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不想吃湯鍋也有麻辣干鍋-麻辣干燒金目鱸 

這道出現在小火鍋店內,說真的還挺妙的!就在我抱著遲疑的心情吃了一口,哇咧~直接秒入我下次來這的必點名單啊~色、香、味面面俱到,可是讓我們讚譽有佳,金目鱸魚的肉質鮮甜Q彈,配上擁有多年中餐經驗的主廚特調醬汁,香辣帶勁、麻辣感也不會過火的無法接續下一口,越吃越上口,只好任由麻辣香氣在嘴裡一層又一層的堆疊上去,撲鼻而來的花椒香氣迷人到不行啊~!還可以加價100元淋上約翰走路威士忌,整個風味層次感更加明顯呢!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肉質厚實鮮嫩,加上道地的四川風味,讓這鍋金目鱸魚干鍋令人更加印象深刻呢。配上一旁的免費白飯更下飯得讓人不小心就多添好幾碗飯呢!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旁邊還有帶蛋的紅頭母泰國蝦,各個大塊頭的肉質也是非常鮮甜又Q彈。
荻莉秋絲小火鍋(高雄左營)

荻莉秋絲小火鍋菜單

荻莉秋絲小火鍋菜單

荻莉秋絲小火鍋菜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