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王(高雄梓官)新鮮現包平價水餃,蚵仔寮30年老字號高人氣美味水餃。

梓官美食 蚵仔寮美食 蚵仔寮水餃王
蚵寮人一定不陌生的這家水餃王,地點就在禮仁路上,斜對面有一間很大的教會,不會太難找,而且這裡算是蚵寮人每天必經路線,附近相當熱鬧,這家水餃王在這裡開了30多個年頭了,好幾年前朋友帶路有來吃過一次,再次來訪,菜單價格已稍稍調整,不過還是相當便宜,生意依舊超好,水餃煮不停。
水餃王(高雄梓官)
因為他們家水餃的高人氣,一旁直接三位人手不間斷地包水餃,當場現包保證新鮮。
水餃王(高雄梓官)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水餃王
電話:0929095359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禮仁路78號
營業時間:16:00~20:00(星期四公休)

外觀

這家位於禮仁路上的水餃王,大大的招牌寫著水餃王三個字,淺顯易懂,不論什麼時候來,都能看到排隊人潮,如果是遇到尖峰時刻,想吃水餃就要耐心等候。
水餃王(高雄梓官)

店內環境

內用的桌椅不多,大多數當地居民都直接外帶回家,他們家的內用空間算大,看得出有歲月痕跡,但也不至於髒亂,也有提供電視給用餐的客人觀賞,簡單在這裡短暫享用一餐還是挺不錯的。
水餃王(高雄梓官)

菜單

菜單只賣三種品項,水餃、酸辣湯、蛋花湯,雖然是調漲過的價格,但還是算平價;豬肉的來源也有標示清楚,另外還能直接購買生水餃回家,隨時煮來吃超方便。
水餃王(高雄梓官)

現包現做

他們包水餃的速度之快,肉餡一放隨手一捏,一顆顆水餃就此誕生,這能不新鮮嗎?根本包來不及呀!
水餃王(高雄梓官)

水餃

水餃王(高雄梓官)
▲水餃一顆$4.5,$45/10顆
水餃王(高雄梓官)
一顆水餃4.5元還不小顆,小鳥胃的女生點個10顆應該可以吃飽,現煮的水餃好好吃,外皮柔軟皺摺處比較厚實有嚼勁,內餡軟嫩新鮮,單吃也很有味道,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肉香及蔥香,簡簡單單卻很美味。
水餃王(高雄梓官)
店家還有準備的沾醬可以自行取用,這一小疊的醬汁都是店家事先調配好的,即便忙碌也還是很用心在每個細節上。
水餃王(高雄梓官)
其實水餃單吃已經很好吃了,沾上醬汁更突顯風味,層次上更加分,醬油加上蔥花再淋上香油,再家常不過的調味料,但就是這麼平凡卻又令人著迷,讓人一試就上癮。
水餃王(高雄梓官)

酸辣湯$40(小)

水餃王(高雄梓官)
前面水餃實在太讓人驚豔了,所以對酸辣湯抱著很大的期待,從外貌上看來配料好豐富,香菇、豬血、筍絲、蛋花、豆腐這些通通有,但湯頭的調味有點不如預期,比較重口味一點,且不夠酸,喝沒幾口會容易覺得膩,雖然是小碗的份量也不少,算是很有誠意很佛心的店家;但目前應該是疫情關係所以都使用保麗龍盛裝,下次來可能會直接選擇外帶;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看水餃王,便宜又好吃。
水餃王(高雄梓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