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雞排(高雄梓官)古早味人氣炸物下午茶、點心,鮮嫩多汁炸雞翅一支只要15元。

梓官美食 梓官區公所 梓官圖書館

每個人心目中一定都有一家炸物店,今天這家可是不少梓官人的口袋名單,在梓官路上中午就開賣,一路賣到晚上,想吃香雞排或是甘梅薯條,這裡都你滿足你。
枱面上滿滿的炸物,種類繁多,每到下午,就是需要這種高熱量的食物來療癒一下身心,減肥這檔事明天再說。
香雞排(高雄梓官)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香雞排
地址: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梓官路257號
營業時間:11:30~18:30(隔週星期三公休)

梓官香雞排外觀

這家香雞排前身應該是連鎖店,年代太久遠根本沒印象有這家連鎖店,不懂是換名字了還是沒有了,總之店家用膠帶蓋住,現在算是路邊無名的自營炸雞店,只是攤車沒有換過而已。
香雞排(高雄梓官)

梓官香雞排菜單

菜單感覺很有年代感,跟鹹酥雞攤很像,基本熱門的最受歡迎這裡也都有,通通都是銅板價,有些有微微調整過,還是算便宜。
香雞排(高雄梓官)

三角骨$30

三角骨是很傳統的那種,醃的味道不會太重,外層裹上的地瓜粉不會太厚,緊貼著肉沒有分離感,咬起來酥香脆,胡椒的鹹香大大加分,喜歡啃骨頭真的要點三角骨。
香雞排(高雄梓官)

雞翅$15

雞翅是有裹麵糊下去炸的,一口咬下去超多汁的,還有連著小腿部分,肉感十足,這樣一隻才15元超便宜,多買幾隻回家啃超過癮。
香雞排(高雄梓官)

手工黑輪$20

手工黑輪片是屬於口感比較厚實的,QQ軟軟越嚼越香,炸過之後外層膨脹酥脆,口口都是外酥裡嫩,而且一片$20很大一片。
香雞排(高雄梓官)

甘梅薯條$20(小)

甘梅薯條一定要點,因為好吃的沒幾家,他們家的甘梅薯條,外層的粉感沒有很重,裡面的地瓜鬆軟香甜,灑上甘甜梅粉,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才買20元太不夠吃了,下回要多買點;這種台式下午茶最簡單美味,百吃不膩。
香雞排(高雄梓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