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慢工出細活的甜品店,靜下來慢慢享受的平價美食,偏濃稠且滑潤甜蜜,喝起來很像燕窩的銀耳蓮子必點

高雄美食 高雄鳳山區 慢活甜品屋

英國文豪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有句名言,「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上對美食的熱愛真切。」

美食幾乎是貫穿了人們生活的大部分,無論是平常上下班的用餐抑或是跟伴侶間精心準備的盛宴。

它跟我們的關係可說是密不可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它專門在做的是女生的最愛-甜品。

店名叫《慢活甜品屋》,顧名思義就是慢工出細活,除了代表美食是需要時間等待外,也告訴我們生活也要慢下來好好享受。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攝影:小任/撰文:晉財/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慢活甜品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83號
時間:10:00–22:00(週日休)
電話:07-7478573

慢活甜品屋外觀

座落在光復路一段上,夜晚的招牌像一盞明燈,照亮了街頭巷尾的人們。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慢活甜品屋內用環境

店裡均採外帶為主。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慢活甜品屋菜單

銀耳蓮子跟桑椹冰沙是這間店必點的存在。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銀耳蓮子 $35

銀耳的烹煮方式有點像「羹」,偏濃稠且滑潤甜蜜,喝起來很像燕窩,蓮子則煮到入口即化,很軟爛,本身更是帶有如蜜般的甜味,我很愛!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此外,裡面還有紅棗,令人驚艷的一杯,除了價格便宜,料更是不馬虎,很可以的一杯甜品。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桑椹冰沙 $40

透過桑椹原汁與冰塊結合,打出非常濃密且顏色鮮豔的冰沙。

味道對我來說較甜,但還在可接受範圍,整體口感很舒服,因為拌打的非常均勻,喝下去會順著喉嚨滑入,特別是在這炎熱的天氣,一不小心就會喝完。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仙草茶 $20

帶有清香的仙草味,喝時順喉,飲後回甘,完全沒有苦澀的感覺。

它給人一種淡雅溫和的甘甜而不是濃郁嗆人,在這炎熱的天氣下,來一杯真的非常解氣!

慢活甜品屋(高雄鳳山)

綜合上面所述,這間來自於鳳山的慢活甜品屋,果真是慢工出細活,每一道甜品都是精心準備,為的就是讓來的每一位客人都能心滿意足的離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