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肉夾饃專賣店(高雄三民) 飽足多料中式刈包 滿口饃香肉香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料

三民美食推薦 高雄火車站美食指南 高雄正宗肉夾饃 陝西肉夾饃 風雲肉夾饃專賣店

高雄火車站前,總是呼嘯而過的中山路上,不容易發現的風雲肉夾饃專賣店,有20年廚師經驗的老闆,從大陸歸國後,因為外食常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決定自製延發陝西正宗肉夾饃,不同於老潼關含油量多的千層肉夾饃,而是陝西正宗肉夾饃,餅皮稱為白吉饃,白吉饃含水量不多,很耐嚼,越嚼越香,越咀嚼跟唾液的融合就越能吃出麵粉本身的層次甘甜味,就算單吃也很有飽足感。

風雲肉夾饃專賣店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時休)

訂購專線:0906117638

風雲肉夾饃專賣店 外觀環境

陝西肉夾饃的精髓就是餅皮—白吉饃,從麵粉、製成麵糰、加酵母、鹽、醒麵…等工法繁瑣,老闆都親力親為,不敢馬虎,他說泛胃酸是很不舒服的,他對自製的白吉饃很有信心,很多老人家都好喜歡,都買回去當早餐。

招牌紅燒豬,最多人喜歡的口味,每一口都吃的到料,紅燒肉醬汁液滲進去白吉饃才是肉夾饃好吃的關鍵,洋蔥、青椒、酸豆全加就是爽口耐嚼多層次。蔥爆回鍋肉則是老闆自已喜歡的,因為這是正宗的吃法,他的肉切的大塊不小氣,拌醬也很夠味,很耐吃。

酸溜土豆絲,價錢很平價,聞起來唾液就開始分泌,吃起來清脆沙綿,澱粉量十足,吃完很有飽足感。   

老闆娘會依客人點的口味,將餡料及自選配料混和在一起,夾入白吉饃中,連醬汁都不放過的通通打撈進去。

風雲肉夾饃專賣店 菜單資訊

風雲肉夾饃專賣店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時休)

訂購專線:0906117638

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