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排骨飯(高雄苓雅) 表面張力滿滿醣醋肉飯 被排骨飯耽誤的豪大片香雞排店

苓雅美食推薦 大山排骨飯 高雄平價便當必追 苓雅夜市美食推薦 大香雞排便當推薦

苓雅夜市美食名單太長,小吃攤可以每餐換一種都不會膩,原來便當店也可以,大山排骨飯就是讓人每天都輪換一種主食便當來吃,營業已經六年,營業時間還可以堅持從10:00~20:30,無中場休息,主廚真的是很料理魂,堅持使用當季蔬菜來降低成本,肉類也都是嚴格把關不馬虎,自已都會鎮守在店裡不偷懶,無內用區,只提供外帶,因為便宜又美味,每天來店客量及電話訂單都很多,而員工對待客人還是很親切有禮,所以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大山排骨飯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02號

營業時間:Am10:00~20:30 (不定期休)

訂購電話:07-269 2578

大山排骨飯 外觀環境

主食產品都是新鮮現炸,需要客人耐心等待,比臉大的酥炸雞排最是搶手,蔬菜都是當天果菜市場新鮮直送,絕不使用冷凍蔬菜來充數,菜色也很多樣,隨著季節更換。

二個便常加起來$185元,現在動輒破百的雞腿飯,已經很少這樣便宜的價格,雞排份量超出便當盒外,醣醋炸肉還呈現表面張力的滿溢,看起來就是好餓好想吃。

夾起來沉澱澱,手指會酸的超大香雞排,故意不剪開,這樣咬開的雞排吃起來比較爽,享受雞肉嗔汁的美味,炸粉很厲害,吃到最後都不會出油,脆度還是足夠好吃。

這塊雞排在台北夜市都要賣$120元的價格,這個便當還有三樣蔬菜及白飯的便當只要$95元。

醣醋炸肉沒有在算幾條,就是一直夾到滿,客人看的好開心,吃起來甜甜的不會太有醣醋味,但是肉質還算嫩,不會乾柴。

   

雞排可以請工作人員剪開,跟別人分食,小鳥胃的女孩非常需要找人共享餐盒。

大山排骨飯  菜單資訊

大山排骨飯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02號

營業時間:Am10:00~20:30 (不定期休)

訂購電話:07-269 2578

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