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原香 牛肉拉麵

 

幾乎只要是在學區的附近,總是會有一兩間便宜又大碗的店,這一間以銅版價著稱的牛肉麵店就相當受到周遭學生的歡迎。不過雖然主打銅板價,但近期還是無法抵擋原物料成本上漲,從原本的一個五十元銅板微幅的增加了十塊錢,但比起一般動輒八九十甚至破百元的牛肉麵來說,還是算得上相當的便宜呢。

DSC00590

牛肉麵的湯頭以及牛肉等調理過程都能在這半開放式的廚房一覽無遺。

DSC00592

玻璃櫃中則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小菜可以供選擇。

DSC00591

價位普遍都落在三十到六十元之間,從牛肉麵到許多常見的台式麵食及湯品等都一應俱全。

DSC00593

牛肉拉麵的湯頭呈現較深的顏色,採用的似乎是紅燒的方式,香味十分的濃郁。

DSC00594

大大小小的肉塊約有五到六塊不等,而且除了肉塊以外甚至還有一些蔬菜及白蘿蔔等配料,就這個價位來說算是挺超值的。

DSC00595

麵條的部分是使用帶有捲度的拉麵,口感上相當的有咬勁,而份量上一樣給的不少。

DSC00596

同樣六十元的牛肉拌麵也同樣是十分的美味,比起湯麵來說,乾拌麵還加入了酸菜及辣椒等配料,雖然沒有湯,但口味卻是比較重的。

DSC00597

牛肉同樣也是約五到六塊不等,配料上也大同小異。

DSC00598

雖然說是乾拌麵,但其實還是有一些湯汁在裡面,因此吃起來也是相當的順口。

DSC00601

店的外觀雖然有那麼一點點滄桑感,但用餐環境一定要有的冷氣還是有,不會吃麵吃到大粒汗小粒汗的,真的相當佛心呢!

DSC00602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原香牛肉拉麵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79號

電話 : 07 390 9612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