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雄旗艦店)】高雄日式燒肉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部分圖文由碳佐麻里提供)

碳佐麻里旗艦店 美術館美食新指標

久違了,碳佐麻里。曾經千里迢迢的前往台南總店,感受到了什麼叫藝術下的燒烤文化,實在令人著迷;意外的是「碳佐麻里旗艦店」於2012年中旬,有如的荷花盛大而奪目的,綻放在高雄這片滿是藝文氣息的美術館特區;旗艦店,這座藝品般的建築;試圖說明了美食文化與藝術建築的衍伸,將大家熟悉的的燒烤帶入了藝術色彩,形成一股文化,從眼睛看、從耳朵聽、從食材的氣味、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味覺,從容的展現了碳佐人希望傳達的「品」美食,這件事。
推薦「9A和牛極上無骨牛小排、極上牛舌、安格斯黑牛及上乘刺身」。

■我們賣的不只是美食,也是環境與氣氛:高雄旗艦店融合了美術館一帶的藝文色彩,以棕色、卡其色、駝色、杏色等温暖而深沉的大地色系做延伸,再加入綠藝池水造景,用心營造獨特氛圍。

■ 燒烤小秘訣:吃燒肉掌握一個原則,大火烤肉,中火烤海鮮,小火烤蔬菜,(一面只烤一次,切忌常常翻面)要先從肉烤起,因為肉類的油脂較多,加上大火燒烤可增加燒烤的美味;接著以中火烤海鮮,並以肉類所燒烤出的油脂,增加海鮮的香氣;蔬菜最怕燒焦,所以小火烤熟即可。

【9A和牛極上無骨牛小排】(限量供應)
9A極上是這裡最為珍貴的和牛部位,主廚依大理石油花紋路及分布精選出這僅有的極致美味,當這誘人的油花在碳火上滋滋作響時,透過嗅覺就能聞到這清甜肉香;一面浮出精華油脂後翻面烤約6秒鐘,此時口感,最是入口即化;很難想像牛肉能如此輕柔甘甜!別忘了,撒些竹鹽增添幾許香甜。

★享用9A極上的無骨牛小排建議請專業燒肉小幫手代烤出最美味的口感喔。

【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雄旗艦店)】高雄日式燒肉推薦

【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雄旗艦店)】高雄日式燒肉推薦

【美國安格斯黑牛握壽司】
取自安格斯黑牛,油脂豐富適合做握壽司的無骨牛小排。香氣濃郁的安格斯黑牛搭配了醋飯製成握壽司,炙烤7~8分熟,一入口中即散發出滿頰的香氣。塗有黃芥茉,出餐時依然有微微溫度,冷掉時可放在網子上再烤一下肉及飯,口味吃熱的也是不錯。

【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雄旗艦店)】高雄日式燒肉推薦

店名: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電話:(07) 552-655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全天候營業,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刷卡 :有

包廂 :

座位數:500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停車場:專屬地下停車場

Wi-Fi::有

平均消費:500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