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泰多義享店(高雄泰式料理)-傳說中的2公分厚冠軍月亮蝦餅超人氣名店,南台灣首店在高雄義享開賣!

高雄泰式料理 饗泰多義享天地 饗泰多菜單
Siam More饗泰多義享店 位在高雄最夯百貨景點義享天地7樓,身為南台灣首家分店,饗泰多帶來倍受期待的南洋泰式新潮風格,與數十道經典泰國各地料理美味,網路瘋傳的2公分超厚冠軍月亮蝦餅與海鮮烘蛋,還有活潑的招呼與親切的服務,一開幕就吸引許多南部民眾就來排隊朝聖。


(攝影:阿雄/文字採訪:E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饗泰多義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7樓(義享天地A館7樓)
電話:07-558-6006
官方網站:點我

南台灣首家 泰式美味More and More

超人氣泰菜餐廳「饗泰多」南台灣首家分店就落腳高雄最夯的百貨景點〜義享天地7樓,匯集了泰國各區的特色料理,讓你一路從北吃到南,足足地激化你的味蕾!從全台最厚2公分的冠軍月亮蝦餅、香酥濃郁的黃咖哩軟殼蟹,到軟嫩帶勁的炭烤瀑布牛涼拌,還有濃濃泰式潮味兒風格的店裝布置,點上一桌免搭機一秒到泰國!


來饗泰多,真的不用想太多,因為他們都幫你想好了。有超過50道的精選單點菜色不怕你選,還有貼心又划算的兩人、四人、六人套餐以防你不知道怎麼選,總之不論是約會或親友聚餐,饗泰多絕對是受歡迎不踩雷的首選。
饗泰多原本已有台北松高店、新莊宏匯店、桃園統領店、桃園廣豐店、新竹大遠百店等5家分店,累積了大批的忠實粉絲與用餐好評,好不容易給盼來南台灣了,饕客們早就迫不急待揪伴吃起來,不只高雄,台南屏東鄉親也都慕名而來了。


酸甜苦辣鹹香 六味泰式料理

絕不只是吃氣氛的那種餐廳,饗泰多主廚是在泰國嘗遍各種新鮮食材入菜的滋味,回到台灣之後費心重現,光是料理最常用到的檸檬都堅持要每日新鮮現擠,香茅、南薑等各式香草也只選用新鮮原料,更堅持只選用頂級的魚蝦肉品入菜,從許多細節上去呈現泰國菜那包含了酸甜苦辣鹹香的鮮明層次與豐富口味。

菜單上有許多經典泰國料理可以單點,也有兩到十人的不同套餐組合方便選擇,約會聚餐超適合,而且餐點的辣度也可以是個別需求調整,有些菜色甚至可以做不辣口味,大大小小一群人一起用餐就不用擔心辣不辣的問題,除了精緻美味,份量也都不少,吃不完沒關係,打包回家還能慢慢享用,很划算。

傳說中全台第一的冠軍月亮蝦餅底加!厚達2公分實在太誇張,加入大量的草蝦、白蝦內餡,這等用料,什麼實在、霸氣這些形容詞實不足以比擬,在我看來月亮蝦餅做到這種厚度已經是Crazy得不可思議。

還不只入口滿滿的鮮蝦甜味,一定要沾這特製的酸甜紫蘇梅醬,品嘗那股會令人微笑的酸爽味,會讓酥脆彈牙的口感更加銷魂帶勁,也難怪這道是饗泰多的鎮店招牌,每桌必點。(冠軍月亮蝦餅380元)再來這道厚煎海鮮烘蛋吧!跟冠軍月亮蝦餅一樣是厚厚厚厚〜剛煎好上桌超蓬厚的,厚度一樣高達2cm,胖嘟嘟的烘蛋看起來就覺得可口,而且蛋香四溢超誘人。這海鮮烘蛋真的名符其實,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蝦仁與海鮮,海鮮的甜味跟蛋的香氣存在感超強,還可以搭配青醬或泰式酸辣醬,蛋的口感是柔軟中帶著濕潤,真的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一道烘蛋上桌沒兩分鐘就分食完畢(嗯,第一分鐘其實是在等大家拍照…)。

酥炸涼拌或香煎 樣樣泰美味


來饗泰多還有一道很有趣的菜色不要錯過,叫做酥炸豬五花尬女婿蛋(300元),算是酥炸豬五花肉條跟炸蛋拼盤。

這炸女婿蛋據說是道泰國傳統料理,是丈母娘會特地為女婿準備的,用來傳遞對女兒的祝福,吃起來格外美味又有愛呢。至於炸得又香噴噴的新鮮豬五花肉片,薄薄的粉衣帶來酥酥脆脆的口感,軟嫩油脂帶甜味,吃起來倒不油膩,沾點特製醬汁更ㄕㄨㄚˋ嘴。

有炸物也可以來點涼拌,這道涼爽開胃的炭烤瀑布牛涼拌(360元),牛肉軟嫩香甜、生菜清脆酸爽,記得將底部的特製醬汁充分拌勻,也可以沾著一起吃,那豐富層次中能讓人感受到滿滿南洋風味,吃起來超開胃!必點的蝦醬空心菜(200元)。嫩嫩的空心菜充滿濃濃蝦醬味,趁熱大口夾起配飯更讚,空心菜口感細嫩又脆口,配上大量精煉蝦醬與爽口蒜香,是很正宗的泰式調味,敢吃辣的話,些許辣度更好。

蝦蟹魚極究鮮 酸香帶甜滋味最討喜


看起來很氣派的黃咖哩軟殼蟹(480元),軟殼蟹要先炸酥鎖汁,再拌入雞蛋黃與黃咖哩爆炒至醬汁稠密,軟殼蟹的鮮味再吸附上醬汁的香氣,搭配麵包片沾著黃咖哩醬,泰讚!

大推必點的黃咖哩軟殼蟹也不只搭麵包喔,它的濃稠醬汁也超適合搭配香噴噴的泰國香米,而且聽說泰國香米熱量較低,那我就可以放心吃多一點了(安內甘丟?)。

泰式料理的湯品也是一大特色,我們點了冬蔭海鮮湯(380元),香濃湯頭是酸酸辣辣的滋味,新鮮的海鮮料料多到爆,有鮮蝦、淡菜、帆立貝與小卷,倒不會很辣,只是微微刺激味蕾,但入喉後還會回甘,開胃必點。

我們之前常點檸檬魚,這次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這道黃金魚露炸魚(480元),體型頗大的鱸魚剖開,裹的粉漿薄但入味,外皮酥脆卻不油,魚肉細嫩,魚露提味,配些許還有輕酸甜辣的泰式青醬和泰式青木瓜,口感滋味都極佳,推薦得真好。

小朋友很愛這道香茅烤雞翅喔,是用香茅跟多種香料去醃到入味,再以大火烤到外焦內嫩香氣撲鼻,一口咬下就噴汁,肉質好細嫩,配它的特製醬汁更夠味。(香茅烤雞翅260元)。

泰式美味自然要有泰式風味飲料來搭配呀〜什麼泰式奶茶、椰饗露露、荔枝香芒泡泡、椰香熱帶冰沙等等等,每一種都好好喝,有的清爽可口、有的濃香潤喉,還有吃饗泰多一定要點的摩摩喳喳、芋香黑糯米,尤其這道黑糯米,滿滿的芋頭跟大量椰奶,看似不起眼實則無比濃稠夠味。


饗受豐盛 泰式多采


饗泰多位在義享天地7樓的邊間,開放式的座席設計一目了然,明亮的奶油黃色天頂有如普照的太陽,招牌上LOGO裡還有隨處的牆面上都有可愛小象圖樣,整個空間氛圍喜洋洋的,更讓人眼睛為之明亮。

傳統泰國印象裡的大象、神佛、南國涼夏,揉進亞洲國際新銳設計與潮流風尚裡,一種不同於以往的年輕時尚,就是饗泰多給人的印象。

好愛好愛饗泰多的小象哥喔〜坐著用餐的、躺著耍廢的、倒吊搞笑的、開心慶生的、還有戴著太陽眼鏡很蝦趴的,超可愛,好想跟每一隻拍照,可是客人總是很多,也不能趕人家走啊…(好像很委屈內)

絢麗多彩的牆面與布幔,炫彩霓虹燈搭配點點浪漫燈飾,每個角落都讓人驚豔亮眼,空間舒適寬敞,道地泰式風情,最加分的是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主動,很讚。

自由的靈魂肯定很想去泰國度假吧?來饗泰多吃頓飯就讓你一秒到泰國!

店家資訊

【饗泰多義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7樓(義享天地A館7樓)
電話:07-558-6006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1:30
(假日)午餐11:00-16:00/晚餐17:00-21:30
消費:可刷卡
官方網站:點我
Eva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