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歐式麵包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部分文取自莎士比亞烘焙坊 )

天然酵母發酵麵包 與巴黎.東京同步的在地幸福

「回歸吃麵包的原味、細嚼麥香的清甜」品嚐天然發酵的烘焙原味是歐洲國家最普遍的吃法,就是吃麵包的麥香或搭配簡單的沾醬(如紅酒醋,橄欖油與羅勒醬),這樣的前提是「麵糰」品質要好,需經過良好和充分發酵過程,這種長時間天然發酵的麵包是不含任何反式脂肪酸(人體無法代謝)及人工添加物的。
推薦莎士比亞烘焙坊的招牌「蜂巢」及「馬蹄麵包」「亞麻子蔓越莓」「柚香巧克力法國」此4款歐式麵包(原味類)及「法式點心」。
★「歐式麵包」為硬式麵包,經長時間天然酵母發酵;「日式麵包」為軟麵包,強調豐富內餡口感,也是台灣人較熟悉的麵包。


【莎士比亞烘焙坊】領著在地天然素材從高雄走出了國際。
主要推廣純天然的歐式麵包,並創新製作美味健康的天然發酵烘焙產品,「營造與巴黎、東京烘焙文化同步的在地幸福烘焙坊」。並訂立目標:一、嚴選在地食材,製造生產與國際同步的健康烘焙產品。二、塑造讓消費者宛如在塞納河畔之莎士比亞書店,細細品味、咀嚼那一份甜美麥香味的幸福烘焙文化。
【創辦人】
莎士比亞如詩的麵包,如同懂得品味生活的您而歌頌!—武子靖
從製作到烘焙,全部的工程憑藉自然之力來完成。———王鵬傑

【招牌蜂巢】
莎士比亞獨一無二的蜂巢是精選培育魯邦種以及高雄大崗山龍眼蜜加入麵糰,激盪出內蘊芳香、蜂味十足口感濕潤有彈性的歐式麵包,不另添加油、糖、奶、蛋,為本店招牌商品。

★每日出爐時間15:00、18:00

【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歐式麵包推薦

【馬蹄麵包】
馬蹄麵包添加了五種穀物;核桃、杏仁豆、橘皮、芝麻、亞麻子,口感吃起來清香豐富以及溼潤,健康養生受了許多客人喜愛的一種硬式麵包。

【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歐式麵包推薦

【柚香巧克力法國】
選用米契爾科茲可可粉(法國)還有Cacao barry55%水滴巧克力,日本進口糖漬柚子絲,香醇濃郁的巧克力中搭配酸酸甜甜的糖漬柚子絲甜而不膩。

【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歐式麵包推薦

店名:莎士比亞烘焙坊

【美術館店】電話:(07)586-725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1號
【光華店】 電話:(07)223-115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71號
【中華店】 電話:(07)285-065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刷卡 :

座位數:美術館店、中華店有座位/其他分店無。

店休日:

服務費:

停車場:

平均消費:80元

 國民旅遊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