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這間平價港式可以從晚餐吃到深夜只要30元起,必吃這濃郁蟹膏燒賣還有爆漿西多士!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 位在高雄市大寮區省道台25號線,以好吃平價又輕奢澎派的中西港美各式餐點料理瘋迷全大寮,而且可以從晚餐一路隨點隨吃到漫夜良宵,爆漿流沙西多士、炒泡麵、蛋餅、港點,數不完的招牌料理百吃不膩。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這間平價港式可以從晚餐吃到深夜只要30元起,必吃這濃郁蟹膏燒賣還有爆漿西多士!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攝影:阿雄/文字採訪:E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力行路105-1號
電話:07-782-5757

療癒深夜裡需要填飽口福的身心靈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 就在大寮區熱鬧的力行路上,靠近鳳林三路344巷口,靠近88夜市跳蚤市場對面,明亮的招牌與店面在車水馬龍的地段相當明顯好找,多樣化的餐點跟舒適的環境備受大寮地區消費者的喜愛。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輕煙繚繞的熱騰騰港式點心是一大招牌,療癒許許多多深夜覓食的身心靈,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是這樣一個存在,一個能暢享美食暢快聚會的好所在。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想吃到這樣豐富多元的料理無須遠赴市區,也不用擔心夜深深或雨濛濛,在咱大寮轉幾個彎就能遇到庶民美食,炒泡麵、義大利麵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想吃,主廚就立刻為你烹煮。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不只是因為營業時段到凌晨而吃香,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非常認真料理每一道餐點,菜單更是盡可能涵蓋到不同族群跟年齡層的喜好,更有招牌料理例如這-超爆漿流沙西多士,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

港點類:奢華松葉蟹膏燒賣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越來越多的夜貓子深夜族,就越來越需要好吃的宵夜,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的創業團隊們本身就都是大寮人,為了回饋在地鄉親(還是方便自己想吃?),所以選在大寮開了這家店,而店裡最大招牌也是最令人驚艷的菜品,竟是小巧玲瓏美味爆口的港式點心燒賣系列。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例如這道松葉蟹膏燒賣(3顆/90元)就幾乎是必點菜色,選用充滿濃濃蟹味的韓國松葉蟹膏,鋪點在蒸得熱呼燙口的豬肉餡燒賣上,最後點綴一搓Q彈波脆的蝦卵,是很厲害的一道港點。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的港式點心都是現點現蒸,以保留住食材滿滿的鮮味,光是港點類品項就有將近20種之多,而且都是銅板價就能輕鬆飽嚐。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像是這糯米珍珠丸(3顆/70元),軟糯帶Q的口感很涮嘴,肉餡更是飽滿紮實又鮮甜,能吃巧也能吃飽。

老闆推薦:超人氣秘製泡菜燒肉蛋餅

秘製泡菜燒肉蛋餅(60元)也是一絕,獨家特製完美酸鹹的醃泡菜,加到酥脆蛋餅皮裡,是非常討喜百吃不厭的銅板美食之一,口味還有德國香腸、燒肉、起司、培根、九層塔、燻雞等等。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主食類:南洋海鮮炒泡麵、港式臘味飯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想吃主食類的這裡也有供應,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有飯有麵還多種風味,附著一個愛心造型荷包蛋的南洋海鮮炒泡麵(85元)最超值,大量海鮮以南洋酸甜辛香風味調和,還有川味椒麻跟台式雞柳風味;另外義大利麵則有蛤蠣青醬根雞排肉醬兩種,變化選擇多更多。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港式臘味飯(120元)口味比較特殊但同樣大有人愛,豉汁排骨、北菇滑雞和蠔皇鳳爪3種,都是這樣滿滿一盅的香氣與份量。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嫩口的雞肉、有咬勁的臘腸片、與整朵Q彈的北菇,再加上雞蛋和青江菜當配菜,一盅就讓人飽到天靈蓋。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有時候只是想喝個熱湯補氣暖身,來碗極品佛跳牆(150元)最合適不過了,濃郁湯底超滋補,宵夜能有人幫你端上這一碗當點心也是一種幸福。

人氣推薦:爆漿流沙西多士  招牌冰火菠蘿油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這間平價港式可以從晚餐吃到深夜只要30元起,必吃這濃郁蟹膏燒賣還有爆漿西多士!看這有如洩洪的誇張且療癒的畫面,就知道這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的爆漿流沙西多士(90元)有多受歡迎。西多士就是法國吐司,厚片吐司浸過蛋液增加軟嫩口感,再炸到剛剛好內層流沙奶油會緩洩爆出的程度,太完美。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這間平價港式可以從晚餐吃到深夜只要30元起,必吃這濃郁蟹膏燒賣還有爆漿西多士!▼口感類似炸銀絲卷的脆皮黃金流沙包(3顆/75元)很受歡迎,大人小孩都很愛,它是先蒸後炸,所以內餡保留住溫軟流沙,但瞬間高溫油炸又能讓表面酥香,吃起來滿口甜潤。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另一道也是外酥內軟的是招牌的冰火菠蘿油,共有原味(50元)、雞扒蛋(75元)、及豬扒蛋(75元)三種口味,酥香尬熱的菠蘿餅皮自帶奶油香氣,超厚的現煎蛋、牛油、酥炸雞排層層疊疊夾在中間,整體味道調和且配料豐富。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巷口宵夜點心炸物&甜點厚片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有時候朋友約一起聚餐聊天打屁,我們會點一大盤惡魔消夜拼盤(320元),有轟炸雞、雞翅、雞塊、德國香腸、薯條等各式炸物,配茶配話都很搭。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巷口甜心棉花糖厚片(50元)也是不可不點的品項!整齊鋪滿厚片的棉花糖微微融化的奇妙口感,實在讓人很難抗拒,而且還有焦糖花生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可選。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旗艦店環境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店門面就很寬敞大氣,從晚餐到深夜的時段裡,都默默守候在巷口,迎接每一個不論是有點餓或非常餓的朋友。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乾乾淨淨的,座位間隔充裕舒適,白牆木桌白椅很是清新,自助式點餐,即使是過了晚餐時段想約會小聚,或是下班晚歸就想吃點美味,通通都可以去。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網美打卡牆很吸睛,綠景佈滿繽紛花朵,紅色搖搖吊椅旁有白色小兔兔陪伴。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醬料餐具等用品都整齊收納在櫃子裡,方便顧客自行取用,整體環境氣氛彷彿像家一樣,給人十分自在舒適的感受。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而且東西平價美味到老顧客敲碗冷凍真空調理包,愛不釋手現場吃不夠的就直接把真空調理包蒐羅帶走回家慢慢享用,隨時想吃簡單蒸蒸就有。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旗艦店 菜單

巷口宵夜點心(高雄大寮)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旗艦店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力行路105-1號
電話:07-782-5757
營業時間:17:30〜0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