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開放體驗 遊客直呼好享受

【高雄訊】高雄又多了新興景點!在地方與遊客的期盼下,位於六龜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於12月1日至17日開放參觀體驗手足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曾姿雯局長希望除了吸引國內旅客造訪外,也能成為國外自由行旅客的必遊景點。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開放體驗 遊客直呼好享受

曾局長表示,六龜有珍貴的自然美景,包括十八羅漢山、茂林國家風景區、彩蝶谷、浦來溪頭社戰道、竹林休閒農業區等,一年四季景致都別有風味,春季有陣雨樹、夏季時彩蝶紛飛、入秋後適合泡湯、冬季最吸引遊客的就是盛開的梅花。

備受期待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12月1日至17日開放民眾入園參觀體驗手足湯,18日至22日休園整備,12月23日將正式開放,當晚將會安排象徵對六龜寶山城的點燈祝福及多樣精采表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曾局長說,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的足湯預計明年1月1日起收費,全票50元、半票25元,設計六龜區及6歲(不含)以下65歲(含)以上的民眾免費,遊客可利用開放參觀期間來嚐鮮,局長也提醒欲前往的遊客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自行開車的遊客可將車子停放至寶來一號橋停車場、寶來共有停車場,假日還可停放寶來國中及寶來國小,邀請大家來六龜泡好湯、賞美景,過個暖暖的冬天!

 

《延伸閱讀》

寶來地區(Baolai area)為高雄(Kaohsiung)著名之溫泉鄉, 2009年莫拉克風災導致溫泉源頭受創,在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下,2017年1月於寶來國中後方台地成功開鑿溫泉井,並將取得之溫泉導入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

溫泉井水溫達52oC,PH值約7.2,屬弱鹼性,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其特色無色透明、泉質溫和;並因能軟化皮膚表層,洗後肌膚觸感嫩滑,故有「美肌之湯」的別名。園區佔地5.4公頃,栽種1370株的花旗木、河津櫻、藍花楹、美人樹等開花喬木,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手、足湯的愜意風情。

《相關資訊》

電話:07-7409803
地址:寶來國中後方山坡,比鄰浦來溪戰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週一不開放)
票價資訊
全票:50元(一般民眾) 
優待票: 
-半票:25元(6歲~12歲、在學學生、持高屏澎好玩卡) 
-團體票:應收票價8折(20人以上團體) 
-活動票:應收票價5折(本市國中小舉辦教學活動)

更多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開放體驗 遊客直呼好享受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開放體驗 遊客直呼好享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