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區】廟口蚵仔煎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有沒有這樣一間店一進門不是跟你喊歡迎光臨,而是劈頭就直接跟你說要等二十分鐘呢?位於苓雅區的自強夜市內,這間專門賣蚵仔煎的店就是這樣子的一間店,由於生意實在太好,常常一踏進去就會先告知你要等多久,當然大部分來的客人都不希望就這樣空手而歸,結果反而幾乎都會留下來等待,但一方面來說也是因為東西好吃大家才會這樣心甘情願的等待囉!

DSC_3769

雖然店本身似乎沒有確切的店名,但由於店的位置剛好在廟的前面,所以大家好像都很順其自然的稱他做廟口蚵仔煎。

DSC_3755

提供的品項也單純只有蚵仔煎以及花枝煎等同樣類型的東西。

DSC_3758

看老闆娘動作飛快,但因為要同時應付內用與外帶的客人,還是會有一點供不應求。

DSC_3757

DSC_3756

看看手錶,真的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蚵仔煎才終於送上桌,要吃到這一頓感覺需要不少耐心呢。

DSC_3762

蚵仔煎雖然只是簡單的台灣小吃,甚至可以說是隨處可見,但為什麼這間店總是需要排隊想必是有他的特別之處。個人覺得這裡的蚵仔煎最大的特色就是外酥內潤的絕妙口感,店家對於火侯的掌控可以說是相當的精準到位,每次來吃總是都可以吃到酥脆的外皮,但內層仍然可以保持著Q彈滑潤,另外特調的甜辣醬汁也是一絕呢!

DSC_3767

蚵仔大小屬於中等,不過數量上起碼也都有五顆以上。

DSC_3768

重口味者可以添加一旁這罐蒜泥,我個人是相當喜愛這味呢!

DSC_3765

店的位置不難找,剛好在苓雅市集的正對面。

DSC_3770

 

廟口蚵仔煎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鼓山亭廟口前

電話:07-334 1816

營業時間 : 1600-2200

相連文章